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shit ..

今天是benny生日。。
21岁生日。。
生日快乐咯。。
哈哈哈。。
还有一个ex生日。。
也是21岁Eh。。
哈哈。。
今天最后一天读书因为要准备考试了咯。。
今天bm class,要交我的Coursework..
我还没做rujukan n pengenalan so i went to the lab n do..
过后就去print咯。。
然后就有一点问题,我就不要那个rujukan n pengenalan 了。。
我把他丢掉了。。
老师就说要rujukan ..没有就扣分。。
我跟老师说叫他扣分咯。。
他也不给。。就是要rujukan ...他妈的。。
就一定要下去print过。。
哪里知道他跟我关门了。。
Chaozhi bai!!
突然间关什么lin 哦。。
人家要print,他跟我关。。
叫他永远不要开。。。
傻嗨。。。
才开不久就关。。
mother fucker!!!!
害到我明天要特地去coll交那个zhi bai coursework ....
很lin烦的咯。。
眼睡了。。
Bye!!!
忘了说回家的时候在lrt station 时,
远远看到2个男的。。
矮的帅。。
进到lrt就像往下他咯。。我朋友说不是很帅。。
他说okla..
可是我看不到。。
他们很像知道我在看他。。
算咯,我就跟我朋友说谁要看哦。。
我跟他们同一战下车。。。
是他们要看我咯。。。
那个矮的有看下我。。
他看我的时候我就往别一边。。
他再看我也是一样。。
过后他们就站在一边,我就走过咯。。
他也在看,看到我上车为止。。
cheh...又不是我想看啦。。。
哈哈。。。
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