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26, 2009

Hop ON Hop OFF

我们的BAS..
hop on hop off
我们坐上面。。热到。。太阳赛进来。。

senior n junior..
哈哈

me n carmen

4个傻婆

我看到镜子就拍。。

b4进MUSEUM


等着他们出来

哈哈





at Kfc



craf complex


city tour..
HOP ON HOP OFF..
早早起身。。
8点多就到。。
很累eh ...
等全部人到了就出发咯。。
赛到。。
老师说我们的junior有帅哥美女的。。
可是都没有的。。
骗人的。。。
失望到。。哈哈。。
巴士到了就坐楼上。。很赛eh ..
long 来long去。。
闷到。。
上车就跟那些foreigner说hi啊。。。
我们先去craf complex 过后就去
不懂什么地方了,
最后是 muzium negara咯。。
真的是
yit lan dou,sai lan dou,sienz lan dou!!
最讨厌很赛的时候又有风因为吹到我头发乱到。。
我跟dulan..跟热啊。。!!
过后就上bas long来long 去。。
去到klcc..
是我们的last stop..
全部下车咯。。
老师说要回就回先。。
我跟cher lynn,ice就回先咯。。
真的很累啊。。
到了lrt还要等妈来。。
慢到。。
我dulan 到。。
就催那个tiang。。
很火。。
回到去打包milo ping 跟maggie goreng吃。。
很口渴。。
冲凉,吃,喝,就睡觉。。。
害到我便黑了。。
讨厌!!
回来还要做report..
都不懂要怎样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