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0, 2009

爽到。。。。









今天下午好才我有睡下午觉。。
因为我又梦到小鬼啦。。
这次的爽到。。
我跟一个男人到一个很浪漫的餐厅。。
有点暗暗的。。
突然小鬼出现。。
我就自己一个在那边自拍咯。。
他就走过来要跟我拍。。
他很变态的。。
跟人拍还要kiss人家的嘴。。哈哈
就只只玩咯。。
过后就da k lun起来了。。
爽到。。
da了又continue拍照。。
只只拍kiss的照。。
他又只只忍不住要da k lun..
i can feel his lip,tongue...omg..
很真实。。很爽。。
还要是一只da 哦。。
跟那么多明星歌星里面da k lun,
是他最爽,最久,最真实,最OMG。。
我自己也忍不住要跟他da ..
他还给我“curry chicken"哦。。
哈哈。。。
起身了就只只笑。。
因为真的很爽。。
可以摸到他的身体。。
他的嘴。。。
现在想到都想强奸人啊。。。
真的很爽。。
心情很复制。。
很难说出那种爽。。。
OMG。。
小鬼我爱你。。
很想念你哦。。哈哈
希望今晚可以再梦到你。。
MUACK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