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念觉林

这里是最顶楼。。爬到好辛苦哦。。

哈咯…^^


yeah^^

他们在打扫哦。。



rajin到。。。


哈哈

mummy在扫地。。

妈叫我帮忙扫。。
踩他都傻!!


我还写下来咧。。

4面佛??
在装修这啦。。
很大个的哦


这里叫念觉林



开始走回下去咯。。


路很xie啊。。

再下



下。。终于到了2楼。。
很辛苦很累的啊爬上去。。


在装修这

第二楼拍的


昨天星期五没有去读书就去了一的地方。。
这里我每年有来的啦。。
wesak day会来。。
还有不懂什么节目又来。。
我婆婆每个星期上的。。
那天去帮煮菜,打扫。。
我很懒,累,热。。
才不要帮。。
就去拍照咯。。
2点多回家。。
很眼睡可是回来了也不睡。。
晚上去jusco下。。
kai妈要买东西。。
我也买咯。。
买很多东西吃。。
good..
过后就去吃宵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