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4, 2009

hhahahahah...

这个是我的Lecturer
38 人。。

哈哈。。chloe..


hehe..chloe..

carmen..


big teeth..carmen..


noelle...

hahahaha..


哈哈


cher lynn是最好笑的。。

你看。。。丑到。。哈哈
今天在学校不错的因为我跟朋友说变态东西啦。。
他们就只只yerrrrrr..
还问我吃药了没。。
过后就去sg wang...
也看到变态东西咯。。
没有什么变态啦。。
只是觉得今天说了变态东西过后就看到变态东西
比如
男model没有穿衣啦。。
女model的衣服就给人拉下来啦。。
哈哈。。
我一阵天都在笑。。
很好。。
我朋友在班只只拍人家照片。。
她还要叫我拍。。
我跟她说不要因为我怕嫁不出。。
哈哈。。
很丑啊。。。
我们在班只只笑cher lynn的照片吧了。。
真的很好笑啊。。
他们说像kingkong啦,aunty啦。。
哈哈。。。
今天很累,很热哦。。
5点多才到家。。。
明天要跟老师他们出去咯。。
老师说我们的junior有帅哥哇。。
我觉得不帅的咯。。
在学校都没有看过帅哥的。。
明天看就知道啦。。。
那天走了一个dear,过后晚上回来了一个honey..
sw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