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可怜的我。。。

今天早上我跟一个“某某人”说morning dear..
他就说下次叫他的名。。还有不要叫他Dear了。。
他一定有了女朋友咯。。。
看到这个message就觉得有点不爽。。
haiz..感觉好像这几天都被人拒绝的。。 哈哈
什么拒绝啦。。
只是感觉好像每次给人飞。。
而不是有人来爱我。。
真的失败到。。。可怜到。。。
我要努力了。。。
不然真的没人要。。

昨晚“他”用弟弟的msn跟我谈天。。
他说他最近没有找我是因为他看到我跟别人在msn pak tor wah...
一定是讲那个人的咯。。
算啦。。
他还是不理我。。。

yer...很伤心err。。
没人要,疼,爱,恨,。。。。
WT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