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的梦~

我梦到我梦到“小猪和小鬼”
开心。。。
我记得小猪ridebicycle载我。。爽。。
然后就跟他们两个谈天。。。
谈很久也只只笑的哦。。
过后就上节目了。。
很多艺人在。。有rainie,汪东成,还有其他的是不认识的。。
那些男的要找自己喜欢的人出来跳舞。。
有一个男的就请我出去跳咯。。
我就去跟他跳。。
他就跟我只只说话。。
脸还粘着我的脸。。可是他的脸粘粘的。。
很恶心啦。。。
他还要kiss哦的脸啊。。
过后就有人丢paper过来。。
是小猪丢的。。我就看他咯。。他的样带点笑容看着我。。
他是不爽的样咯。。
他看到那个男人kiss我吗。。哈哈。。爽。。。
有人吃醋。。哈哈
我就跟小猪说我不喜欢他啊。。。哈哈。。。

第二个梦是carvne要出国玩了。。
我也想去就自己上飞机去咯。。
在飞机还跟carvne sms..SWT~
然后就忘了。。

第三个梦我梦到他。。。
他有来找我一下。。
讲下话就没了。。

我的梦全部短短的因为那个臭baby吵到hai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