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3, 2009

他妈的懒焦

我蛮喜欢这个人的。。很好笑下吗。。
他妈的!!
今天早早就去读书。。
lrt里面多人到。。
算咯。。
那个lrt走下停下。。
停很久咧!!
过后到了。。
走到要进卡的时候,
他妈的懒焦他啊!
踩到我的鞋段了。。
叫我怎么走啊???
dulan到。。
就站在一边等我朋友咯。。
朋友来了就笑下咯。。
然后就慢慢过马路。。
很wei咧!!
走到guardian买鞋咯。。
那个鞋wei到。。
还是黄色的。。
人家还看下我的鞋!!
11.30读完就陪朋友去petaling street咯。
顺便看有鞋卖没有咯。。
结果买不到。。
算啦。。
就回家。。


星期六那天看到我的ex..
本来先先我没有看到他的。。
过后才知道他坐我隔壁桌子。。
吓到我。。
应为我最近有跟他sms吗。。
他又说要来找我可是我不给他来。。
他今天sms跟我说
“你不让我见你,天也让我们见面了”
炸到。。
我们大概有3年没见了。。
哈哈。。
真的吓到我。。
他老婆有跟我笑下。。
他不敢看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