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7, 2009

ahhhhhhhhhhhhhhhhhhhh

哈咯~
今天10点多去读书。。
进到lrt就站着咯。。
有一个黑老就坐在我前面。。
很讨厌他因为他一直摸他的脸。。
没有停过咧。。很烦啊他的手。。
很想叫他停下来。。讨人厌!!
过后就到了,我就出咯。。他也是出。。
他还跟我说 dear fren,halo..
我当没听到走我的咯。。
他还走前来说halo fren hw r u?
38 的。。很熟啊??
也是一样不要理他,他就走了。。
今天去读书也不错的。。
只只笑。。
我还看到arun哥咧。。开心到。。
特地站在外面看他。。
他跟我笑的时候,Omg帅到。。
真的很爱他。。哈哈。。
今天上课前面有一位jiao样不是很帅啦。。
我朋友问我是不是lum他。。
我说没有啦。。
然后我的pen跌地上了。。
我朋友弄到的。。
可是是那个jiao帮我设起来。。哈哈。。
我就叫我朋友再弄跌我的pen。。哈哈。。
过后我就只只说笑话啊。。
说我有了arun哥的baby~

烦啊。。。
眼睡到。。
明天希望可以看到arun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