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8, 2009

Bun Vs SherRy

昨天朋友msn问我说:你有一个nickname叫BUN???
哈哈。。。因为facebook的朋友add了我朋友。。
那个人以为是我因为我朋友放我跟他的照片。。
我的朋友就问他“u r??"
他说”你不是BUN meh??""
朋友说什么bun 哦。。。?
他就说他认错人了然后就问“你不是sherry吗?”
过后我朋友就来问我咯。。
为什么叫我BUN???Omg...
今天跟我朋友说他们就笑咯。。
还问我哪里像bun??哈哈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
很闷。。
今天那个猪老师跟我说他不是要show off..
他是这样的。。family也是将。。
他Hidup senang所以就bla bla bla....烦!!

昨天突然看到他的照片。。
他的头发剪了。。
感觉好像。。。我也不懂怎样说。。
算啦。。。

不想写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