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I LOVE HONG KONG~

HMMM
昨晚去看戏..
也是跟堂叔和他们的朋友..
这次是跟3个堂叔哦..
还有我CARVNE ,SAN 
就有11个去拉..
这套戏不错拉..
有一个很像王力宏的
很帅下咯..
我的天呀...


在TOILET等他们来..
过后有一个啊..
在那边做工的啊..
他说我"COMEL"
我才不要鸟他
最讨厌人家说我可爱的咯!!!
美的话我就开心..
哈哈~


这个是第4个堂叔..
同岁的..
他不要我叫他堂叔..
叫堂哥..
哈哈~




看完了就去GILLY HOUSE
坐坐
吹水拉~
差不多2点到家..
又睡不着..
又饿咧..
本来打算不睡的...
等天光去吃早餐的..
结果6.30将就睡着了...
下午起身
也没有吃..
都没有胃口了..
就等到6点多吃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