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大中小姐出街日~

 YOYOYO..
昨天
3个美女
去了
MIDVALLEY..
大姐~ 苏家宝
中姐~ CARVNE
小姐~ SAN SAN

到了过后第1件事就是去吃拉..


ORDER了过后做么呢???


拍照时间~



中姐


小姐~





中姐的~



小姐的~


我的~


这个BABY 可爱哦..
他看着中姐..
我就一直LIAO他..






吃饱了就去TOILET..
CONTINUE拍照..









等着小姐试衣服...

要去男的女的???

去男的拉..
有仔KAP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BASKIN ROBBIN吃冰冰..

看他的样..
不好吃..
哈哈..


中姐的..
不好吃的..
我选的..
哈哈哈..
他说要CHOCOLATE嘛...
最黑就是他咯..
就选他了..


我的..
不错下..
哈哈...




TAK NAK

变这样..


我的吃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