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初八

初八
yoyoyoyoyoyoyoyoyoyo
初八
拜天公拉..
ERM....
8点将PHEI到我家..
就谈谈下
SAN他们又还没来..
原本是说来我家坐下才去KIAT家...
结果...
还没来..
我就跟PHEI上去MAMAK坐...
坐了很久咯..
他们说9点多来..
我们就等拉..
那里知道..
10点多???
我的天呀~
算了..



 他们怕这个狗咯..
KIAT说它过年不会咬人的..
+.+!!!
什么话来的..

拍照拍照..
没有我的...

白到好象天使将~


 过后PHEI要回了..
就叫她载我回家..
因为我也要拜拜啊..
CARVNE SAN也跟来..
回到家弄这个弄那个..




然后就放..
放什么??
我不会写..
PAISEH




我做么哦??
要爆炸了???



 飞咯...

再见..

放了就到放烟花..
我们放了就到KAI妈家放..
今年不错下..
因为每年都是拜拜了
就没事做了..
上一年就去了KIAT家..
今年就热闹点咯..
过后呢就叫人来载我们3位美女上去KIAT家拉..
哈哈~


 到了就站在一边等看舞狮拉~
看烟花拉...

 KUI MENG N SHERRY



后面那2个KACAO的...

过后就舞拉...



KUI MENG说他们在休息..
人家很累了..





舞完了就进家坐







热到~

吃拉吃拉...
喝拉喝拉..


ERICICECREAMBABYHOETANGSHU^^

然后他们就在玩炮拉...
差不多3点就回拉..
过后就跟一个38人谈天..
然后睡觉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