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阿姨的儿子~






这个小孩是我阿姨的儿子..
很坏蛋的...
他很爱拍照..
一直叫我帮他拍照...
烦到~
做么突然说他呢???
因为...
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那天他妈妈
给人枪BEG
过后我妈问他
"怕吗?"
他说
"不怕, 他枪妈妈的BEG DIAO NYA MA ZHI B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个时候我在外面吃肖夜..
是我妈学给我们听的..
我就跟我妈妈
2个傻婆
笑不停..
如果他在我面前说的话
我看我不懂要笑到几天几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