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快乐 初五~

 yoyoyoyoyo 
lalalallalalalala

初五

去了那里啊???
去了CANDY家...
好久不见的朋友...
B4去就去吃东东拉...


我跟CARVNE没有吃
就做么??
拍照咯..





吃饱饱了
就去她的家拉..
她在打麻将咯...
这个小孩子很旺我咯...


看到他手上的BEAR吗 ??
有2只..
我就问他的BEAR叫什么名..
他说" BENNI" 
我就说"什么什么NI 啊????
朋友们就笑了咯...
=.=
一个叫BENNI 一个叫小BENNI...
=.=!!!


 死人KUI MENG的手..
他说RM 1 都要拍~
我爱啊!!!
 全部很专心看戏咯...



他们在开抬~
本来赢RM40++
最后赢RM 8..
HUAT啊~
 玩完了是时候拍照了...
YAYA&CANDY
 SAN&CARVNE





 拍不停~

 这个KUI MENG
以前给我讲矮仔的..
现在???
高过我了~







38婆ERR



就将拍完了就走人拉~
最近的字越来越少了..
哈哈~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