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快乐~初三 四~


昨天初三
去了CARVNE家~
下午跟妈去JUSCO
吃下午餐才去~
到了她家就谈谈谈..
很多人问我指甲是真的假的~
哈哈~
等着我的儿子和SAN...
从太阳热热等到下雨都还没来~
4点多终于来了..
又是谈谈谈..
我就玩CARVNE的电话GAME..
切水果~
切切切~
过后就讨论去那里吃..
写了几个地方出来选..
拿来抽..
好象抽奖~
我抽到不懂什么地方..
什么红灯拢..
愁第二次也是一样地方...
就去咯..
在车就CONTINUE切切切~
哈哈~
过后那里知道下大大雨...
就进LEISURE了..
走走走走....

 走到了 KRR 吃~
 CARVNE的..
 儿子的..
SAN 的..
我的..
做么哪个鸡将孤单的???
哈哈哈哈哈哈~
ORDER一半时我儿子流鼻血...
讨厌那边的死人猪WAITRESS
ZHI BAI 啊~OPPS ..是"恭喜发财啊"
算了..
吃饱了就走下..
去下POPULAR...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冲凉就上网..
上了就想睡下..
睡那几个字就被吓醒..
搞到我头痛~
过后就去吃宵夜拉..



初四
今天..
起身准备跟PHEI出去..
去MIDVALLEY..
今天发桥哦..
穿高根鞋哦..
哈哈...
脚痛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就排队买票看戏~
"笑着回家"
我觉得还好..
没有笑到肚子痛,,
有一PART就是最后NG
最好笑...
他说他的假头发DROP了..
笑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票就去吃..
SUSHI ZANMAI
排队排了半个小时!!!!!!!!!!!!!
忍!!!
哪个时候又伤风..
一直要AH CHIU!!!
辛苦到~
可是吃饱了就没有伤风..
哈哈~
过后就走走下
到时间就进去看戏~
看完了就走走下买东西
给朋友的男友家人~
走着时候前面有个印度APEK看着我...
走过他
他就跟我说HALO~
38的..
变态的~
我知道我美~哈哈"死爱到"讲笑~
买了就走...
去她男友家~
然后拜下就走了~
就打算去THE MINES 吃和看戏~
那里知道走错了..
就去了JUSCO...
看有
天天好天
的戏没有...
结果就没有~
就坐着想要去那里吃...
想想下
去SG LONG 吃~
吃吃吃
谈谈谈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
冲凉了就上网~
本来要出去吃宵夜的..
那里知道KAI妈要开抬~
就上网而已咯...
然后2点多吃MCD哦..
现在饱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