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happy valentine^^


情人节的哪个夜里......
你们的情人节过的如何啊???
我苏家宝
哈哈...有新的名咯..
跟了苏家的堂叔,CARVNE,BENNY,
高老,还有一个女子
去了唱K...

 这个是我的臭堂叔拉....
很讨厌他的..
做么呢???
等等~

 HMMMM
8点去唱..
可是我们迟拉..
要去载CARVNE..
到了就吃吃吃...
听堂叔唱歌..



 BENNY在喝他的健康水=.=










我后面有个人38老
很讨厌的咯..
那天而已拉..
突然得罪到我..
ISH!!!
不过也是讨厌一下下而已拉...

今年收到了花...
THANKS拉~李友斌
我最失望的是
我的亲爱的臭堂叔
没有送给我!!!!!!
有点失望咯...
不是有点
是很大失望!!!
还以为可以收到他的礼物的..
就算是一粒糖果
我都开心咯!!!
好象是将!!
臭堂叔送给CARVNE都不送我..
很明显是吃醋咯!!
还要在FB写
没有礼物就要礼物,有了一份就贪心要两份

=sherrymuacksoyabean....


讨厌讨厌

讨厌偏心偏心偏心

很偏心的
ericicecreambabyhoebusuktangshu!!!!


伤心的苏家宝

T.T



回到家又收到花拉..
谢拉~笨人~

唱完了过后
我跟家人还有别一个糖叔去了OLD TOWN
喝茶..





其实还蛮开心下拉..
因为有花收吗..
不错拉..
不是LONELY VALENTINE嘛至少...

可是就是没有堂叔的..
不爽~
HMMMM
过后就早上7点才睡得着..
谁的错????
那个臭堂叔拉..
HMMMM
不是他拉..
38咩...
应该是我喝了COFFEE呱..
可怜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