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表姐结婚~

 星期四那天我表姐结婚。。
去了不懂哪里喝喜酒~
我们很早到下。。
进到去就坐着。。
闷闷的我就看着前面的结婚照..
有一个风景是在我之前training的hotel拍的。。
不错不错。。
不久就看到我堂妹来了。。
我有100年没有看到他咯。。
过后就约他去toilet~





 进到去一定是拍照啦。。
还有谈天的。。
都不想出去。。





 拍完了就出回去等吃。。
过后不懂几点了。。
开始了。。
新娘新郎进来了。。
看到新娘我都想结婚哦。。
哈哈~
 我的位子就变成这样。。
开始了开始了。。
那些人就从台上飞出来。。
可以吃了。。
过后台上就有3个美女。。
一个拿着violin..
一个拿着guitar..
就唱歌唱到散场。。
这样才好嘛。。
不用听到那些apek上台唱歌。。
吃吃吃。。
看看看。。
看到一个男的。。
我2年前去表弟家时看过他的。。
那个时候想认识他的。。
就有add 他的friendster n msn 的。。
也聊过几次。。
过后就没了。。
喝喜酒那天就看到他。。
他的样不错下。。
就一直在拍照。。
可是他有女友了。。
aiks..
哈哈~


 过后有一个apek。。
是表弟亲戚挂。。
我不懂啦。。
他就喝醉了。。
就一直syok sendiri。。
他过后就拉一个鬼佬apek上台跳舞。。
那个鬼佬apek不错下。。
一点点肥肥。。
cute 还有点yeng ...
就有5个apek在台上跳舞。。
我就笑下咯。。
觉得很白痴。。
过后过后。。
有人拉新郎的爸爸上台。。
看到他爸爸跳舞时
我就笑到。。。
笑到眼盲啊。。。
太好笑了。。

吃饱了
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