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又梦见你我的爱人~

HALOOOOO^^
最近都是POST界辉的东东...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嘛~
今天呢...
也是要写他~
因为我梦到我爱人嘛...
开心嘛...
其实梦很短吧了..
就是他打电话给我..
还谈了半个小时...
开心到...
不懂做么我妈妈会跟他在一起..
他还叫我妈妈听电话..
跟他谈电话时超开心..
他的声音很好听咯...
谈到爽到...
盖电话了
我妈妈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就一直跟他说他打电话给我啊..
等下他还会打回来啊~
啊!!!!!!!
就这样发完了...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