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多梦~

昨晚发了很多梦~
~有给人追杀拉..
追杀的梦超刺激的...
我跟一个男的被追杀~
过后就到我朋友..
她是大肚婆...
还跑来跑去..
厉害~
~有看见别人要给人强奸拉..
~有跟很多人去不懂那里吃kfc拉...
~梦到我去厨房喝orange juice =.=!!!
还有我忘了..
~当然还有我的界辉拉..
哈哈哈..
可是是个短梦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梦到我就是他的fans..
去支持他..
然后给他签名~
我拿我跟他的照片给他签名..
他就想下要签什么...
就签了
"juztin love she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