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JUZTIN LAN




这个38 BABY 要做马来人是吗??
他说他是老师..=.=
吃大便拉你..

ERRR
不懂想写什么..
昨天跟AH PHEI去走街..
走走走走
走到9点多10点...
脚都抽经...
过后进了一间店..
进到去看到一个男的坐在CASHIER那边..
在按电话..
样子不错下..
满成熟下...
给钱的时候他叫我LENG LUI..
LAM死我咯..
哈哈..
我又不好意思看着他..
他找钱给我时,
那一声THANK YOU
好听到..
我就笑下就走了..
没有什么敢看他..
38
所以现在我忘记他的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去我会去KAP下你的..

没有什么买到衣..
PHEI就买了很多..

昨晚昨晚梦到很多梦下..
只记得几个梦..
有堂叔..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的亲爱的界辉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到我看到他..
就跟他拍照..
他就抱着我..
爽啊~
本来是我抱他的咯..
那里知道...
他将想抱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些POSE很亲密的..
他嘴很象要KISS我的..
爽拉..
他抱到我紧紧的..
那种感觉很真..
很温暖..
很很很很LUM...
真的很爽咯..
想念他~


喜欢你直到下半生都未够 
LOVE YOU JUZTIN LA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