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 countdown street part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下先。。
昨天6点多到金河。。
跟carvne,carvne sis n san出。。
逛下就去low yat吃。。
大概八点多就走。。
去逛下然后看外面的情况。。

9点将朋友说要回了。。
我就自己走去金河大门口外面找位子站。。
就站在旁边。。
看到台的一半吧了。。
我后面有个apek。。
旁边又有一个apek。。。
我站到有点不舒服咯。。
就站了几个字。。
在想要不要走去后台。。
我又不能直接走下去因为那个人不给。。
只给人走上来而已。。
我就想想想
结果还是去后台。。
就走回金河里面走到去后台。。
那个时候就来9.30了
走到后台我就站在小孩子的后面。。
看看下他们走了我就站前面了啊。。
舒服多了。。
可是有一个印度人apek站我后面。。
站到我离开。。
很不爽的咯。。
不过好才他没有对我怎样。。
都不懂他看什么。。
又不会听。。讨厌!!
然后站站下
我看后面时
那个刚才站我旁边那个apek突然站我后面。。
吓到我。。
好像鬼将。。
过后他还是走了。。


看到我界辉吗??
不好意思因为我的apek电话所以就拍到这样。。
我也不好意思拿出来的。。
可是还是要偷偷拿出来拍他~
我看后台多过看台上。。。
因为我要看界辉几时会出来。。
一出来就一直盯着他。。
看他在谈天啊,拍照啊,背影啊,
帅到爆咯。。。



他在台上。。
他站到旁边来的时候是超多人喊的咯。。
开心很多人喊。。
可是我没有的喊。。
自己一个人。。
不好意思喊吗。。
他第1首
落夏儿
第二首
下半生。。
他唱的时候我会起皮疙瘩。。
眼睛有点水水的。。
哈哈哈~
这个是他上台。。

唱完了我还是一直看着他。。
看不停。。
真的很想飞过去抱着他
kiss他咯。。。

kah fai kah fai~
界辉界辉

好人不错下。。


界辉啊。。
有时他走进去我就一直等他出来。。
他出来我就会笑。。
哈哈哈哈哈哈~

界辉啊~~~~~


我的界辉啊~~~~


東于哲



这个东东我后来才知道是谁扮的。。
是我读书的朋友kim foo来的。。
他拍wisel的事后才看到我~
我看到都好笑。。

tank出来就很多喊。。
他不错下。。
脸肥肥。。
哈哈~
那个royce真38 .。
在那边自己syok sendiri..
在唱歌然后他pose又好笑。。
哈哈~

12点了看烟花了。。
烟花在我头上。。
我的头现在有点酸咯。。
看完了我就自己走去sakura那边。。
还给spray spray了一下。。
aiks
真的很想喊
很想跟他拍照。。
很久没有跟他拍照了。。


家俊不错下~
你看你看我的界辉。。
帅到boom....

他自拍~
哈哈~
帅死
juztin lan kah fai
爱死你~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