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又梦到我亲爱的界辉


errrrr
ehhhh
emmmmm
最近一直梦到我的界辉。。。
开心。。
虽然不是梦到情侣啦。。
可是还是开心。。
今天的梦就是
凌加峻和界辉。。。
爽。。
不错下。。
想念他errrrrrrrrrrrrrrr ~
那个梦咧就是
凌加峻和界辉在不懂什么地方
我跟着他们谈天。。
加峻他的脸就像照片将一直笑的。。
而界辉就比较cool。。
搞到我不敢跟他说话。。
过后加峻拿界辉的相机拍照。。
加峻叫我帮他们两个拍照
可是不懂做么是我跟加峻拍照。。
过后他们有事要走开一下。。
他就把那个相机给我。。
可是相机就变成电话。。。
然后我就想用他电话打去我的电话。。
因为要他的号码吗。。
过后失败了。。
他们走回来了。。
我就假假说我要看照片。。
他就按给我看~
然后就给我看什么星座的东西~
他就坐在我前面按给我。。
我就很自然头就放在他的肩旁。。
很爽下咯。。
然后就不懂做么他坐在我旁边了。。
然后他又抓着我的手。。
就跟他谈下天。。
就醒了。。
人家开始要sweet的时候就醒。。
讨厌咯。。
唉。。
没关系
今晚再发~
muackx kah fai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