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3个梦~

昨晚到今天下午
我梦到3个梦~
第一个梦
这个梦有少少刺激~
就是在某一个晚上。。
我上了一辆车。。
是个黑人的车。。
我坐前面
有一个女子坐后面。。
那个女子应该是认识的。。
过后就开车走。。
那个女子就跟黑人说
停在附近的餐厅
她要下去买东西。。
那个女子跟我说
如果有什么事就下车~
她还帮我打开门
过后我就静静的坐着。。
那个黑老就跟我说话~
他说有没有make love过。。=.=
还说什么我们来试下。。
然后他就拉我的衣服。。
那个时候的我是穿着2件衣。。
他拉我的外套。。
我就下车。。
他就一直在拉。。
不让我走。。
我就一直喊。。
我看到那个女子。。
我喊救命
她都不理我。。
我就一直推开那个死黑老。。
他就躺在地上了。。
我就快快跑。。
跑去附近mamak或餐厅的地方。。
那个死黑老就一直追。。
有很多人帮我。。
我记得是印度人帮。。
可是他们很象不够打。。
我就跑跑跑。。
跑回他的车。。
上车然后飞。。
我记得那条路是从batu 9 哪里
我就飞飞飞。。。
冲红绿灯。。
到了megah就突然吓醒。。
吓醒的时候心跳很快~

第二个梦
这个梦有点乱。。
只记得我跟kheng kit 谈电话。。
谈了很久。。
然后baby就进来我房间捣乱。。
还弄坏我的东西。。
我就骂他还有打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梦
我忘记了。。
哈哈~
写完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