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U Merry Christmas~

 24号那天没有出~
很闷很不爽的咯。。
在家看戏吧了。。
我就把我的电话放在座子~
朋友msg或打给我
我都不要接不要理。。
妈妈看到我的电话向。。
我就说不要理他~
过后去吃宵夜时
妈妈跟爸说
你的女儿发自己脾气
不要接人家的电话。。
=.=

第二天就跟san carvne kenneth去1U
在车上拍照。。
carvne拍了2张很好笑的照片咯。。
笑到她喉咙抽筋~
哈哈~
可是她洗了那张照片!!!

 到了就去找东西吃啦。。
sushi king~




v  Peace v

 因为carvne有拿她的DSLR来。。
我就拍照拍照。。
这个男的
我看到他就想liao他。。
他知道我在拍他~
我就是要给他知道我在拍他~



 吃完了就去走走~







拍完了就去逛街。。
要买高跟鞋~
这个鞋我很喜欢咯。。
高到~
我穿上去的时候我朝高
朝爽的咯。。
haiz...
我没有的穿那么高~
只能试下爽下~ 
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