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打扫~

昨天打扫我的房间。。
妈妈啦。。
吵到死。。
他前天打扫客厅跟厨房。。
我没有帮。。
他跟kakak打扫。。
我的房间咧,我就一定要帮。。
因为我怕我妈妈看到我的东西,也怕他乱丢我的东西。。
我的5566拼图,妈说丢掉他。。
叫我洗我跟界辉的相片出来,
洗大大张。。
代替我的5566.。
什么话来的。。
可是我还是听他说就去洗。。哈哈
打扫完了。。
累了。。
昨天baby回来了。。
幸好没有得罪到我。。
今天也是。。
今天kai妈就问他做么你回来了好像不懂了的。。
baby问有什么不懂??
kai妈说他乖了,
讲话有礼貌了,
没有liao人吵架。。
还叫他给我kai妈他妈妈的电话号码。。
他要问他妈妈怎样教他的。。
哈哈。。
希望咯。。
可是没有可能的啦。。
等多几天他就变回那个死人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