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hapi birthday ka fu~

 星期三那天去了我很久沒有見的朋友
的生日party..
6年沒有見。。
高了咯。。
弟弟哥哥也是一樣咯。。




 cher lynn n ka fu~

 吃吃吃喝喝喝談談談
除了那兩兄弟很久沒有見
还有一个
nelson。。
哈哈哈哈~
想到他就好笑。。
也是一样变高咯。。
可是还是不够我高。。。
=.=
过后就回家啦。。

 看到这个死东西都讨人厌!!!
38baby7早8早
打打打~
吵到我睡觉!!!!
这个咧就是我婆婆2个星期前去印度玩。。
买了这个给我。。
真的要我做印度人咩。。
哈哈~
可是我又少少开心啦。。
因为婆知道我喜欢带着些就买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