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sg wang~

这是那天在1U买的。。



昨天跟妈妈和一个aunty和她的2个女儿
出去。。
他们是去看医生的。。
我跟去是因为我想去sg wang买鞋。。
他们看完了就陪去我去逛。。
逛逛下那些小的就说饿。。
就去吃咯。。
我看到有小的在所以就带他们去吃便便。。
看到这个ice cream我就想到我的38baby!!
1 7 都说吃大便吃大便!!
讨厌!!
吃饱了就逛啦。。
我买了高跟鞋。。
没有说很喜欢啦。。
因为不够高。。
我看中的全部都是很高。。
很喜欢~
回的时候看到qi feng n noelle...
就hi 就走了。。
不写了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