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以为

昨天突然听到一首歌“我以为” 也是我想找的歌~
因为下一站幸福里面有这首歌。。
那个戏里面有一个叫“花拓也”的男人。。
他喜欢那个女主角的。。
还喜欢很多年了。。
昨天就突然很想看回去。。
我就随便按一集来看。。
第13集。。。
花拓也跟那女主角告白。。


""我真的觉得那一天我好幸福因为我认识了妳。我就决定了,以后妳不管到哪里我就跟妳到哪里。你就是我要的女孩。有时候我在想不管妳什么时候才愿意认真的看待我,我都会在这里一直等妳。我知道妳一直都懂,只是妳不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也以为我会这样一直的等下去,可是刚刚我才发现我不想再放开妳的手。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委屈,也不想再看到你哭。请妳不要告诉我,妳可以照顾自己,那是在骗你自己。也不要劝我放弃妳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放弃。不
要问我到底喜欢妳哪里因为我只会一直这样喜欢下去。请妳让我做你身边那一个保护你,照顾你的亲人 好吗???""


我就一直在哭。。他的告白,眼泪,加上那首歌。。真的很好哭咯~哭惨了~
也慢慢喜欢这个男的。。^^
唉。。
我要继续看了。。
bye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