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pd~24/11/10

 星期三那天我跟家人,堂叔,堂叔gf,叔叔,叔叔老婆,kai妈 还有他的2个孩子,
还有一个38baby!!!
去pd玩。。
我们就住在这里。。







 我跟38 baby同一间房。。
 他们就在打麻将。。
我呢???
 38~
 我就在房间上网咯。。。

 5点多就去沙滩玩啦。。





 这个38 baby要玩又要怕。。
一拳下去~






  omg omg omg..
my juztin lan kah fai~
明天没有的上云顶。。
伤心啊!!
妈的!!


 我喜欢玩这个~


 回到去就冲凉。。
然后就准备bbq啦。~
然后也是一样在上网~



after bbq他们continue打麻将~
我就上网。。
11点就出去看ntv7...
swt~

第二天早上他们吃了早餐又打麻将~
没有打过咩。。


 我的早餐。。


 吃饱饱了就在楼下房睡觉。。
无聊没事做就拍下照咯。。



1点多就回咯。。
housekeeping来了。。
哈哈~
吃午餐。。

 吃了就去拜拜。。。



拜完了就回家~
不想写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