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梦~选美 =.=

yoyoyoyoyoyoyoyoyo。。
其实我没有什么东西写的。。
只是来乱下咯。。
我昨晚梦到很多梦可是忘了。。
只记得一个梦。。
就是我去选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ron你也有份选。。哈哈。。
我有拿不懂什么奖。。
有少少爽啦。。因为可以上台然后很多在看的咯。。

还有昨天跟家人,kai妈,还有啊seng去jusco买东西。。
我妈妈有够38的咯。。
我买酸梅。。
过后是放在纸袋的吗。。
我妈帮我拿。。
然后她看到trolley她就放进去。。
是别人的trolley来的咯。。
那个aunty吓到。。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笑笑笑笑笑。。
那个38妈啊。。

过后就到那个死人王八蛋臭鸡蛋的baby!!!
每次带他出去我就会发脾气的。。
真的很7讨厌他的。。
走来走去。。
好像san fan将!!
du gao lan!!!
真的很想2345 100拳给他啊!!!!!!!!!!!!!!!!!!!!!!!!!
ish!!!

没有东西写了。
给雷吓到。。
omg...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