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11, 2009

working day n Mother's Day









第一天做工。。
早早去很闷。。没事做。。过后就有货来。。
就有点东西做咯。。
店只有3个人。。
下午一个malay婆才来。。
他的人不错。。哈哈。。
没事做就试衣服。。
新货来就试试看要不要买咯。。
过后就懒了不试了。。
3点多去吃咯。。
那边有一个帅哥。。
不是很帅啦。。
还可以啦。
我就只只看他。。
吃完了,我叫我堂妹叫那个帅哥来收钱。。
我说我害羞。。
我堂妹都不敢叫。。
就算了。。
我就叫一个Botak的。。
我堂妹说那个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过后是那个帅哥来咯。。
真的是我的真名天子咯。
过后看到kuan yi..
跟他hi咯。。
回到去就谈天咯。。
我问malay婆做么没有帅哥的。。
我堂妹在那边可以找到她男朋友。。
我呢???
堂妹说有一个帅哥在楼下saloon做的。。
他男朋友认识的。。
哈哈。。
不要啦。。saloon 很na 的。。
过后她男朋友就出现了。。
我就只只看他男朋友。。
他的样不错啦。。
sui在矮吧了。。
很矮咯。。。
我也要男朋友啊。。。
7点我那个臭堂妹就走了。。
要去pak tor了。。
我就等到7.30放工。。
就去吃饭。。
全部在等我们了。。
就去一个38地方吃。。
一点都不好吃。。
yan wong...
我表弟跟姑姑没有吃。。
我吃一点。。
不好吃啦。。
Mother's day 咧。。
haiz...
回到家又打mahjung ...
我2点就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