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19, 2009

昨晚发很多梦。。
有kindergarden啦,kok keong,derek,还有忘了谁。。
他们在shoppping...
过后还有他。。。
还蛮sweet的。。
只是梦而已啦。。。

昨天早上9点我堂妹call我。。
我不要接因为我睡觉不接电话的。。
过后他就send message给我说他跟他男朋友的事。。
我就叫他来我家咯。。。
就跟他谈天到4点多。。
我昨天的心情不懂怎样的。。
给堂妹影响到。。
过后晚上2点多他突然call我。。
说他刚刚进钱还有不舒服。。。
虽然你有call我可是没有什么开心。。

在11点多晚上那个某某人call我。。
他很久没有call我了。。
就开心一下下咯。。
哈哈。。。

星期四要考试了。。
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