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1,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都考完试了。。。
早上9点考bm。。等到3点考malaysian studies...

那天在msn跟arun谈天。。
我说我们很就没见了。。
我很想念他。。。
他就说“really ah?"
omg...回我说我也想你吗。。。
真的伤我心。。
今天看到satish...他也不错。。。他剪短头发了很帅。。
我跟我朋友说我要他。。。
cher lynn问我要satish or arun...
我也不懂eh...
我两个都要eh ...
考试时arun站在外面。。
我就只只看他。。
帅到。。
就跟他说hi 咯。。。
就很想只只看他而已。。
好想kiss下去哦。。哈哈。。
我又梦过跟他da k lun哦。。。
很多次了。。。很爽下。。哈哈。。。

今天很累啊。。。
很眼睡啊。。。。
不写了。。。要出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