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吓到我。。

今天我很早起身。。
因为我明天有考试就跟我妈说我们今天去吃早餐然后回来读书咯。。
今天早上6点他突然call我说他在我家附近。。
我说要找他可是他不给。。
他怕我爸妈知道。。
可是我要见他就不理他说我要见他。。
他也Ok了。。
我们就在车谈天咯。。
6.30我叔叔就走出来了。。。
有少少怕。。
6.40我就快快跑回家了。。
关门的时候我婆婆在后面了。。
我就快快关然后跑去房间。。
怕怕。。。
等到7.15我就起身咯。。
等我kai妈载我去吃。。
我妈要去pasar先吗。。
我在家外面等。。
然后我叔叔就回来了。。
他就走去后面跟我婆婆说早上的事情。。
说那个门为什么没有关?谁会将早起身?n bla bla bla..

到了吃东西的地方我妈问我那个门是我关的还是什么啦。。
因为他以为他昨晚忘记关那个窗帘布。。
我婆婆就问他咯。。。
我就跟我妈说是我开的。。
我说我朋友来找我,我就出去下。。
我还说我知道我叔叔起身了所以没有关门咯。。
我妈说下次不要将咯。。。很危险啊。。

回到家我就读书。。
我很怕我婆跟我爸说。。
可是到现在他还不知道。。

明天考malaysian studies n bm...
烦到嗨!!
要我memorize 这个memorize那个。。。
我只是希望能pass而已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