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4, 2009

i hate 2day!

星期六那天我就只只站在model旁边。。
那些malay人走过一定会说“saya ingat patung"。。
我就跟他们笑咯。。
很闷。。我跟我堂妹就在那边化妆咯。。
今天老板娘3点多来。。
我就站 了很久。。
累到。。
脚很痛。。
很幸苦!!
老板娘只只打来问几多钱了。。
他说他要看我跟堂妹会买到多少件衣吗。。
他来的时候,
我在served一个女子。。
给他看我的厉害!!
他买了很多。。
我就问他几岁咯。。
想知道。。
24岁。。
还蛮好谈的我们。。
我昨晚sms他问有来找我吗。。
他没有reply...
今天我又再问他。。
他说有可能要陪家人出去。。
很失望。。。
我也知道他没有可能来找我的。。
我眼睛有少少眼泪。。
malay婆看着我,可是他以为我眼睡啦。。
~星期六~
thai婆叫我问我要插吗。。
刚好很闷就插咯。。


还没插时自己38拍我的手咯。。
我一个人在店而已啊。。

thai婆叫我试试看。。
难看到。。
好像小丑。。
闷就试衣服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