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18, 2009

??

我和堂妹。。。
在toilet等堂妹。。

星期日。。
堂妹有做。。
少少闷咯。。
我早上就肚子痛。。
就去watson买药吃。。
早上去pasar买吃。。
闷死。。
就只只去toilet。。

星期六做工很闷也很热。。。
没有人来的。。
就跟malay婆和thailand婆谈天咯。。
闷死。。
我堂妹做星期日而已。。
上个星期有一个女子,今天有来。。
我就问他要不要那件那件咯。。
我就问他几岁,他14岁。。
我问他我几岁。。
他说19.。哈哈
好才。。
过后他就买了一件衣和库。。
很害羞的样。。
可是样不错。。
哈哈。。

baby帮我弄的。。

38的。。。

唱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