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muackx chi lam...


昨晚我梦到他。。。chilam..
很多东西发生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da k lun啦。。
那个时候很够力sweet的咯。。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过后就变去一间家了。。
我跟“他”一起睡觉然后又是
da k lun 咯。。
又是很多亲密的东西。。
又很够力SWEET咯。。
很想每天都发这些梦哦。。
哈哈。。。
爽死。。。
爽到爆。。
可是是在梦啦。。
哈哈哈哈哈。。。。
我又开始有压力了。。
因为presentation咯。。
malaysian studies要做2个coursework然后又要presentation..
最讨厌的咯。。。
Bm又是那个讨人厌的老师教。。。
每天都要见到他。。
又给人karangan做。。烦到。。
人家不会做啦。。
要弄到人家大压力到。。。
haiz....
我很讨厌这个sem...
非常讨厌。。。!!!
算啦。。
我的high street 5能玩了。。。
现在要玩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