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8, 2009

Fun OK??^^

~ Zhu GAng~

Xiang
Brenn
Yaya
Vne
San


henry eating his"gou liang"



Guai~



Henry's "gou liang"





Bryan n Henry^




.....................


~B~ B ~H~
Brennan Bryan Henry
Bedbedhai~
hahahaha


San n Vne~


BBH again~~



dun eat my GAI~



Bzing~



Mushroom sOup



i Gv u Pose..Yeah^^



eating GAI~



San Vne Yaya
Powerpuff girl???
lol


昨晚去fun ok..
carvne来载我就去咯。。
去到就叫吃啦,喝啦。。
然后谈天咯。。
过不久就看到munkin他们。。~SKIP~
再过不久bryan就到了。。
跟着henry n brennen咯。。
就谈天拍照咯。。
11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看戏到2点。。
哈哈。。
我又发梦了。。
这次有brenn。。
听到他的声音可是样子看不清楚的。。
哈哈 。。
过后就发到chee ping..
他要杀我跟表弟。。
他用枪。。。哈哈。。
过后就不懂做么在bas了。。
要去玩。。
我姑姑就坐我后面然后pull我的头发。。
因为他要帮我妈妈报仇。。
我很生气然后要哭了。。
我就起身骂他咯。。
我姑姑就变我妈妈了。。
就骂我妈咯。。
我哭着骂。。说他是第一个要用枪来杀我的人。。
是我心爱的妈妈要杀我。。
哈哈
过后就发到我跟我妈说回这个梦给他听。。
38 的梦。。。
NoGOOD..
希望今晚有美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