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6, 2009

????????

我又发梦。。
梦到Chan hoe ..
我的天啊。。
很帅。。
那个故事是我跟他住附近的。。
然后我不懂做错什么是就分手了。。
过后我就去他家。。
要跟他复合。。可是没有说到。。
只是在跟他谈天。。record他的声音和video他而已。。 哈哈。
过后就发其他的梦啦。。

昨天去pasar malam..
他搬去别一边了。。
也是附近的啦。。
搬了过后就觉得 长了很多。。
就走走咯。。
过后就不小心弄到我指甲。。
痛到。。还流血。。
omg...

过后就等朋友收档。。
就去喝tom yam咯。。
好喝。。爽。。。

很闷啊。。
又放假了。。
要做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