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爱你 仁甫哥


死的啦。。

我越来越爱我的仁甫哥了啦。。

昨天看他们的结婚的video。。。

真的很幸福咯。。。

他老婆幸福到。。

什么都是他设计的。。

他卖掉他的跑车去买戒指。。

还有那个玻璃鞋啊。。。

哪里生来的好老公。。

他老婆哭的时候我也哭啊。。

看仁甫kiss他老婆时我心跟痛eh。。。

昨天看了真的很没有mood咯。。。

吃饭时我爸跟我开玩笑,我都给他dulan的样看。。

看见仁甫我想起他。。。

真的有象他咯。。不是说那个样啦。。

心很痛啊。。。

本来现在想continue看仁甫的结婚的,可是心很痛。。

所以迟点才看。。。

我真的要傻了啦。。

把仁甫当成他,把他当成仁甫。。。blur..

所以我全部5566的东西都放在一个box里面。。

然后不敢再拿出来看。。

我会发疯!!!

心痛,心烦!!白痴吧!!!


他对我越来越够力了。。

都不要跟我sms了。。

你说我发不发疯!!!

haiz..心情复杂!!!

我这几天真的很烦!!

真么死啊!!!


仁甫哥。。。永运都会爱你支持你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幸福快乐。。。

仁甫哥+季芹+乐乐+ya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