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闷死!

很闷很闷很闷啊。。。
电视坏了。。astro也坏了。。
不过今天他们买了电视回来。。
开心死我了。。
半夜可以看戏了。。
很久没有看到小猪和小鬼了。。
爽啊。。哈哈。。

明天有考试。。
Moral。。
都不懂要读什么。。
38 的。。
算啦。。
我将有moral。。。
wet wet water啦。。哈哈。。

我又发很多梦啊。。
昨天梦到我吃了11个chicken wing..
我想到henry...哈哈。。。
可是没有梦到我跟他一起吃。。哈哈。。。
下次吧。。。

时间真的很快过。。
就这样就3 月了。。
好快哦。。
我就来20岁咯。。
然后就结婚咯。。
然后然后就。。
我不想死啊。。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
haiz。。。
不要想将多啦38。。。

闷死了。。。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