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4, 2008

想 太 多

今 天 想 写 华 语.. 可 是 不 是 很 会 啦... 一 定 会 写 错 字 的.. 哈 哈... 有 听 过" 想 太 多 吗"? 很 好 听 的 哦... 一 定 有 听 过 的 啦... 哪 么 好 听.... 我 很 喜 欢 哦...
~你 笑 着 说
他 是 朋 友
但 你 眼 中 太 温 柔
我 的 不 安
哪 么 沉 重 只 有 你 不 懂
他 霸占 了 你 的 心 中
属 于 我 的 角 落
所 以 你 说我 们 不 是 你 和 我
* 是 我 想 太 多
你 总 这 样 说 但 你 却 没 有 真 的 心 疼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我 也 这 样 说
这 是 唯 一 能 安 慰 我 的 理 由oh...
我 想 我 没 有 错 怪 了 什 么
虽 然 你 不 说 或 许 错 在 我
太 晚 我 才 懂 爱 了 你 太 多oh..~

这 首 歌 我 很 喜 欢.. 听 了 会 哭... 真 是 爱 哭 包... 想 想 想... 很 痛 苦 列.. 每 一 天 都 在 想... 不 想 不 能... 有 的 睡 不 睡 就 在 哪 边 想 了 才 肯 睡... 真 的 傻... 你 傻 了 好 就 了 啦... 够 了 啦...
今 天 的 心 情 还 好... 还 有 今 天 好 累 哦... 帮 我 妈 做 点 东 西... 真 的 累.. 今 天 的 脸 不 知 到 做 什 么.... 好 丑 啊...haiz....
不 想 写 了...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