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29, 2011

梦到界辉~

昨晚梦到我的亲爱的界辉~
ERM...
我只记得哪个梦很乱的..
跳来跳去的...
先先是梦到跟鬼老一起的..
然后不懂做么我就上了VAN~
里面全部认识的拉..
可是我不懂是谁咧~
然后然后
我在车看到界辉~
我就跟
BERNARD tao fu bok
说我要下去跟他拍照~
我叫tao fu bok来帮我跟他拍照~
下去了
我跟界辉说我要跟你拍照~
他就说等下..
因为有一个界迷生日..
他要给SURPRISE她.
我就跟着去咯..
然后就SURPRISE...
还有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拉..
过后不懂做么
界辉记得要跟我合照了..
他就走过来
大声喊"来我要........." 我忘了他说什么..
他就头前来对着我的脸..
然后嘴对嘴..
我就以为他要假假嘴对嘴拍照..
我就配合他咯..
那里知道他KISS下来哦..
我的妈呀~
界迷看到全部在喊~
KISS了过后他走了因为要去忙了..
我就站在那边傻了一下
然后也大声的喊啊!!!!!
然后就走去问tao fu bok有没有拍到照??
他说没有..
=.=
可是哪个时候我是超级的开心..
一直笑一直喊...
你知道吗?
他的嘴很好KISS哦~
那种感觉爽到爆啊!!!
我爱你界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