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6, 2011

亲爱的生日快乐~



 亲爱的
生日快乐...
其实7号才是他的21生日拉..
今天他家有开PARTY...
我,san, kenneth,loh chun how, wai yee,jin ying,cai ling
去吧了..
mana cher lynn???( working)
mana jan how????( finished work d but dint cum)
mana kien yap???? ( i duno)
mana stephenie???? ( i lagi duno )
mana carvne??? ( errrr )

chun how去下就要走了因为他要飞回去germany了..
今天我们一直弄鬼chun how...
他太38了..
哈哈..
HMMMMMM
就坐着谈谈谈..
吃吃吃...
没有拍到照咧...
有跟亲爱的拍可是在他相机..
所以没有照片看拉..
过后呢...
亲爱的就叫他那班college的朋友来跟我们坐..
就自我介绍咯..
只记得一个叫daniel而已..
别一个from thailand的我忘了他的名..
他不错下拉..
小孩子样咯..
亲爱的说他帅要介绍给我认识..
可是我只是跟他笑下..
没有什么跟他们谈天..
然后我们就去toilet...
有一个肥肥仔小弟弟哦..
脸肥肥的啊..
他很凶很大力的啊..
他拿了我亲爱的的电话..
不肯给回..
一班人围着看...
tam他叫他给回..
过后过后
他还跑走..
要丢哪个电话..
还以为他真的要丢啊..
我就第一样动作就是
盖耳duo...
亲爱的都怕怕他丢..
哈哈..
肥肥的就哭着回家拉..
我们也看完戏拉..
就回去坐..
亲爱的哥哥拿soyabean来给我们喝哦..
我就说来yam sing....
daniel说oh my god..
哈哈..
过后就回家拉...

亲爱的生日快了哦..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