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7, 2011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哈..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刚刚看了..
可惜我不在现场..
不然我一定喊惨了!!
一来就小鬼拿奖~
我在电视前一直想喊..
我的界辉当然也有拿奖拉..
My Astro至尊偶像新力军(大马)奖
就是我的刘界辉拿拉~
帅惨了..
恭喜恭喜~
AK很帅~
飞轮海的汪东城帅到~~
还有还有王力宏啊~~
我慢慢开始喜欢他了..
哈哈~
现在等明天..
做么呢??
就是
要去见我的小鬼拉~~~
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