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wu liao~

HMMMMMM
来乱一下~
因为本小姐很闷...
闷惨了..
刚才想换下我的BLOG 的BACKGROUND的...
我不知道那些LINK会不见的咯..
HMMMMM
讨厌拉...
~~~~~~~~~~~~~~~~~~~~~~~~~~~~~~~~~~
今天肚子很饱咯..
本来打算肖夜不吃的..
那里知道..
堂叔他们已经打包给我了..
今天婆婆去CAMERON玩了..
星期日才回..
他们现在在打麻将哦..
也不错拉因为婆婆不在..
是爽一点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看了那天界辉跟界迷们的照片..
又来伤心了..
然后看给界辉的VIDEO..
有PART 1到6哦..
那么长..
因为我没有录一段祝福他的VIDEO...
所以我没有在里面拉..
在PART 6最后有放界迷跟界辉的和照..
我有在里面哦..
原本以为没有的..
那里知道有..
不错下..
~~~~~~~~~~~~~~~~~~~~~~~
昨晚梦到倪安东..
少少不开心的梦咯..
可是还OK拉..
今晚在发..
梦到倪安东跟其他的有点不同的感觉..
应该他是MIX的呱..
那种FEEL不同..
SWEET~
~~~~~~~~~~~~~~~~~~~
最近啊PPS看不到我要看的戏啊..
我要看ONLY YOU啊..
没的看..
就看娱乐百分百咯..
~~~~~~~~~~~~~
我现在很饱哦..
不写了..
BY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