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 2011

小鬼 27/3/11

27/3/11
星期日
什么日子呢???
就是见我男朋友的日子拉..
他是谁??
他就是小鬼 黃鴻升~
啊~~~~~~
我跟中姐去..
去到了就到处找他的ALBUM可是找不到..
就等现场才买咯..
我们就在MCD等..
看到有人排了我们才走过去..

慢慢人来了~

我跟中姐在里面哦..
=.=
等啊等..

AH YOKE就出来拉..
主持~

玩下游戏咯..
我等到脚都痛啊~

我的男朋友出来拉..
帅到爆炸!!!!

他唱了2首歌
真的是超帅的..
尤其是他的酒窝~
超爱~

来了来了..
来到我们前面了..
快喊啊!!!!








过后就叫歌迷上来玩游戏咯..
他们有的抱抱哦..
T.T
他们4个要跟小鬼表白..
看那里一个感动到小鬼~
选我嘛...
一定LUM死你啊~
哈哈!!





YAYA还有一个LOVE哦..
MUACKX~
签名时间..
CARVNE给他签先..
我就~小鬼~
然后到我了
他说"HALO"
哇..要晕了..
帅到~
我就说HALO咯..
然后他就签名..
我就看着他~
然后就SHAKE HAND拉..
真的很很很帅!!!


这个是B4签名的时候拍照的..
记者要拍照..


看他的酒窝..


你看你看!!!




我超喜欢他这样~
可爱到~






过后就跟FANS CLUB人拍照拉..

然后就BYE BYE咯..
我想你小鬼...
快快再来!!!

照片全部在我的FACEBOOK

还有还有
让我想起
2年前的梦..
跟小鬼的梦..
我COPY & PASTE来这里给你们看看..
我有写在BLOG的..
可是2年前了..
就COPY来这里拉..

~COPY&PASTE~
今天下午好才我有睡下午觉。。
因为我又梦到小鬼啦。。
这次的爽到。。
我跟一个男人到一个很浪漫的餐厅。。
有点暗暗的。。
突然小鬼出现。。
我就自己一个在那边自拍咯。。
他就走过来要跟我拍。。
他很变态的。。
跟人拍还要kiss人家的嘴。。哈哈
就只只玩咯。。
过后就da k lun起来了。。
爽到。。
da了又continue拍照。。
只只拍kiss的照。。
他又只只忍不住要da k lun..
i can feel his lip,tongue...omg..
很真实。。很爽。。
还要是一只da 哦。。
跟那么多明星歌星里面da k lun,
是他最爽,最久,最真实,最OMG。。
我自己也忍不住要跟他da ..
哈哈。。。
起身了就只只笑。。
因为真的很爽。。
可以摸到他的身体。。
他的嘴。。。
真的很爽。。
很难说出那种爽。。。
OMG。。
小鬼我爱你。。
很想念你哦。。哈哈
希望今晚可以再梦到你。。
MUACK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