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7, 2011

kenneth 21st birthday party^^

昨晚去我儿子的生日PARTY~
6点多就准备好了..
等堂叔来载我去~
7点多堂叔来了..
我以为是HOE来载我的..
因为我远远看以为是他~
那里知道是啊KIAT~
过后一上车
我问
"啊KIAT咧?"
KIAT说"我是啊KIAT拉"
哈哈~
他还很白痴答我=.=
载了我就去载HOE拉..
过后当然是去载中姐拉..
去的时候走错路了~
最后还是到了拉~


我跟我的儿子~

中姐 kenneth

亲爱的& kenneth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回的时候也走错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