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9, 2011

不好的梦~

昨天下午还满开心的..
跟妈妈一直哈哈大笑~
晚上还跟妈妈一起运动~
最近吃东西时
胸口很不舒服~
很怕~
就弄到我没有心情去吃~
唉!!
昨晚不懂做么很没有心情~
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3点多睡~
还发了很多梦..
其中一个是梦到我妈妈不在我身边了..
我哭惨了..
我现在写着都在哭~
很38咯!
在梦里一直哭..
我吓醒都在流泪的..
啊~~
不懂做么边写边哭!!
只是梦而已好不好!!
我不要再发到这种梦了!!
起身了过后眼都少少肿肿的..
过后就发脾气..
妈妈还问我是不是睡不够~
外面在下雨..
好适合我的心情~
饭都还没吃!
不写了..

0 comments: